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及 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9-14 16: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何明胜 报道:9月10日,十堰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民主促进会、农工民主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共近40名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孙泽群主持会议。参加会议代表分别就科室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分配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就医院发展建设纷纷建言献策。

医院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的领导,成立领导小组,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会议指出,医院民主党派党员及党外知识分子专业知识、业务技术、精神状态、思想水平、政治意识等较高,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保证。会议要求,民主党派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要与医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竭尽全力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增强主人翁意识,通过文字、书记信箱、OA邮箱等方式方法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医院民主党派党员及党外知识分子,一是要强化“四史”学习,要在自身岗位上,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强化进取意识,深刻认识当前医院的短板,树立危机意识、进取意识,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把医院产科、儿科、妇幼保健工作建设成为区域内行业领先地位;三是要强化谋事意识,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意识,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推动科室向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强化依法建言意识,要通过正常途径向科室主任、分管院长、院党委建言献策;五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四风,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着力营造崇德向善、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