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党风廉政宣教月|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廉政宣教全覆盖

时间:2021-09-14 08: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群 报道:市司法系统启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以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积极行动,针对场所轮流半月封闭值勤的客观实际,克服困难,因时制宜细化方案措施,大力推进宣教月活动。

一是对于目前正在场所封闭值班的民警,采取机关干警和大队干警按照同一套方案、同一个标准,同步进行、分别组织;对于正在轮休,尚未进入场所封闭值班的干警,统一在市司法局机关参加宣教月动员会。二是通过微信工作群发送学习教育资料,要求干警在家学习、在线学习,保持全所干警同频共振。三是重点宣传党的“六大纪律”和“创清廉十堰,树新风正气”宣教月主题,在机关电子屏上循环播放,营造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