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汉体育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2021级新生今天如期开学

时间:2021-09-13 17: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徐刚 田萌颖 报道:9月13日上午,武汉体育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通过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参加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来自该院区的近600名本专科学生参加典礼。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武汉体育学院开学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3000余名2021级新生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主会场参加典礼,武当山校区和藏龙岛校区的新生在分会场通过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参加开学典礼。

据了解,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创建于2014年,位于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是武汉体育学院四大校区之一,目前共开设有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表演、舞蹈表演、运动训练4个本科专业。此外,今年也是该院区第一届招收专科学生,共开办有民族传统体育、表演艺术、舞蹈表演、运动训练4个专科专业。

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彭鹏从学科设置、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生获奖等方面对武当山校区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办学将把专业方向和武当地域文化相结合,致力走“武-养”结合、“武-医”结合、“武-艺”结合的差异化发展之路,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为传承和弘扬武当武术文化、区域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和旅游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新同学们“未曾习武先习德”、“百善孝为先”,争做让学院骄傲和自傲的武体新青年。

开学典礼结束后,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将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生活。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