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石化十堰石油分公司“九个一”助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1-09-13 15: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华 王明 报道:9月10日,中石化十堰石油分公司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启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市县两级公司的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系统内外近年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该公司将通过“讲一堂廉政党课、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开展一次廉洁谈话、组织一次廉洁风险点查摆、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开展一次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组织一次家庭助廉活动、制作一期廉洁文化宣传栏、开展一次廉洁从业座谈会”等九项活动深入开展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