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荣获9项全国生产力促进奖

时间:2021-09-13 11: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陈立 报道:近日,2020年度全国“生产力促进奖”评奖结果揭晓,我市荣获9项生产力促进奖。其中全国生产力促进服务精英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荣获服务贡献奖;由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推荐选送的湖北耀荣木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荣获发展成就奖,湖北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荣获创新发展一等奖,湖北震序车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创新发展三等奖。

“生产力促进奖”是2003年经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是我国生产力促进、科技服务领域的国家级奖项,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负责评审与授奖工作,已经形成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和品牌力。

为做好奖项的遴选推送工作,今年以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以“创新科技服务,服务科技创新”为宗旨,一方面当好科技研究员,围绕全市重点产业深入企业调研,开展科技成果(技术)征集工作,全面摸排企业科技创新动态,遴选优质项目;另一方面做好科技服务员,紧扣奖项申报条件,从企业生产规模、科技创新管理、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指导服务,为在全国激烈评选竞争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在市科技局的坚强领导下,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关注企业技术创新,强化技术供需对接、科技金融、成果转化、政策咨询、人才培养等各类科技服务,力争挖掘、培育更多创新实力强、发展后劲足的科技型企业。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