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医疗保障局建设清廉机关 锻造过硬队伍

时间:2021-09-13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先斌 余丹阳 报道:9月10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暨“清廉机关”建设动员大会。

据了解,市直医疗保障系统将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宣教月活动和建设“清廉机关”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扎实开展党性教育、以案示警、“廉洁好家风”教育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底线、筑牢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专业能力建设,锻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医保干部队伍。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