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单公布! 十堰一地入选

时间:2021-09-13 07:26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改委近日公布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湖北省共有7个村和4个镇(乡)榜上有名。

根据两部委公布的榜单,入选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的共有100个乡镇,湖北上榜的4个乡镇分别是: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十堰市郧西县上津镇、荆门市钟祥市客店镇、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南坪乡。

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村共有199个,湖北上榜的7个村分别是:襄阳市襄城区尹集乡姚庵村;宜昌市远安县花林寺镇龙凤村;荆州市松滋市洈水镇樟木溪村;孝感市孝昌县小悟乡田堂村;黄冈市罗田县骆驼坳镇燕窝垸村;咸宁市通城县大坪乡内冲瑶族村;随州市广水市武胜关镇桃源村。

据了解,对入选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文化和旅游部和国家发改委将在旅游规划、创意下乡、人才培训、宣传推广、金融支持、项目对接等方面给予支持。湖北日报 记者李剑军 通讯员周勇)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