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版旅游一卡通要来了! 月底发行,免费游览40多家景区

时间:2021-09-12 11: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报道:记者获悉,新版十堰市职工文旅年票(十堰市旅游一卡通,简称“一卡通”) 9月底即将发行。会员在有效期内可不限次数免门票,游览十堰市及周边地区40多家景区,同时酒店、餐饮、休闲等消费低至5折。

新版十堰市职工文旅年票由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市总工会通过招投标,委托十堰亨运观光旅游公司发行。本卡有效期为一年,面值100元。初期面向十堰居民、长期在十堰的外地人员、大中专院校学生办理,后期将拓展至襄阳、随州、神农架地区,逐步实现“襄十随神”城市群旅游一体化。

“一卡通”采用即买即用的“电子卡”形式,通过“人脸识别”便捷入园方式。为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体验。除服务升级外,使用范围也大幅提升,“一卡通”的加盟景区拓展至襄阳尧治河景区、尧治河三界洞天景区、尧帝天桥、郧阳水都乐园游轮、虎啸滩景区、房县观音洞、南神道景区、太和梅花谷、秦巴植物园等景区景点,2021年加盟景区共40多家,可玩度更高,让大家共享美好生活。

另外,还有酒店民宿、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消费,会员价低至5折。主要合作商家为十堰城区及周边县市的星级宾馆饭店、知名连锁餐饮、KTV半价、电影4折、相关医院体检7折、免费乘坐机场巴士、亨运检车享VIP优先通道、亨运学车购车享优惠、100元景区直通车优惠券、旅游优惠券、加油优惠券等。

“一卡通”还扩大了发行对象。自今年开始面向“襄十随神”城市群公开发行。同时,为方便市民出游,专门开通了一卡通景区直通车,天天发班,一站式直达,打通景区旅游的最后一公里。有出游计划的游客可提前在一卡通平台查询预约。每个季度为景区策划组织主题活动,并在各大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吸引更多游客到景区游玩。

“一卡通”办理地点:十堰旅游集散中心(三堰客运中心站二楼),0719-8673777。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