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社局教师节慰问组赴市高级技工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时间:2021-09-11 10: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彭俊 报道: 时值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涛一行赴市高级技工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召开座谈会。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张运鸿主持,副校长全斌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涛代表市人社局党组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向市高级技工学校王强、汪志金等五名优秀教师和学校颁发慰问金。

刘庆涛从“肯定成绩、增强信心”、“围绕中心、担当做为”、“全面加强、全面过硬”等三个方面肯定了市高级技工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成绩,赞扬了学校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刘庆涛要求,学校要不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位,带领全校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教师的政治意识,提高师德师风,确保学校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要坚持技工教育姓“技”的认识思维,突出办学特殊色。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刻苦钻研业务,刻苦钻研技能,努力培养技能拔尖人才,为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贡献人社力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涛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