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秋高气爽宜出游!双休日十堰天气晴好,早晚温差较大

时间:2021-09-11 10: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这个双休日,我市终于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好天气。记者获悉,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0℃以上,中午有点热,早晚有点凉。总体来说,天气特别适合出游。

10日,我市依然维持晴好天气,天高云淡,白云飘飘。不过,由于午后阳光较强,气温升高迅速,感觉有些热。而早晚气温有点低,因此有些凉,昼夜温差也逐步加大。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三天,没有雨水的打扰,我市天气在晴和多云之间完美切换,气温在30℃以上,这样的天气适合出去走走,欣赏秋景。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在户外活动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服,同时要注意防晒,勤补水。

十堰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11日:晴到多云,气温21-33℃;

12日:多云到晴,气温 21-32℃;

13日:多云到晴,气温 21-31℃。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