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国家“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

时间:2021-09-11 07: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玮 报道: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第二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以下简称“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是全省唯一入选的试点区域。

据了解,国家发改委组织认定国家“两业”融合发展试点,旨在打造一批深度融合型企业和平台,培育一批新业态新模式,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相融相长、耦合共生。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两业”融合方面率先探索,发挥制造业优势,持续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补齐产业链短板,从构建体系、培育载体、强化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会同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继续完善“两业”融合发展试点目标及任务,更好发挥试点单位的典型示范作用,努力打造全国“两业”融合发展样板区。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