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一行来十堰调研

时间:2021-09-10 16:59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沈立燕 报道:9月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一行来十堰调研,期间在武当山宾馆召开农工党组宣工作十堰调研座谈会,并前往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考察调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杨玉华,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十堰市委会主委朱云慧等参加调研活动。

专题座谈会上,农工党十堰市委会汇报了自身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随后农工党基层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对十堰市委会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就抓好农工党组宣工作,龚建明要求农工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员,一是要正确认识建党思路,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参政党建设文件精神,着力推进“五大建设”,实现“五大目标”。二是要抓住“组织建设”牛鼻子,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基层活力,夯实制度建设,打好基层发展基础;要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发扬传统,又要创新农工党组宣工作,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抓出新成效。

座谈会后,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陪同农工党中央调研组一行,前往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抗衰老中心、中加健康管理中心和太和养生中心等处实地考察调研。调研中,沈学强介绍了我市规划建设及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他介绍说,十堰拥有仙山、圣水、汽车城三张名片,是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中心城市和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核心城市,交通区位优越,人文历史悠久,产业特色优势明显。近年来,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武当山为龙头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支持武当山打造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名都和中华文化重镇,通过“旅游+康养”模式,加快发展大健康大文化产业。同时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大库区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全力支持国家南水北调工作。希望农工党中央、省委此行来十堰考察调研,凝聚统战智慧力量,帮助武当山文旅康养产业提质升级,助推十堰、武当山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