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车辆侧翻掉沟人员被困 十堰消防联合热心群众展开救援

时间:2021-09-10 15: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陈琦 报道:9月10日,郧阳区一辆小轿车侧翻掉入路边山沟,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展开救援,一旁的热心群众纷纷伸出援手参与到救援行动中,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10日上午10时54分,郧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位于郧阳区柳陂镇沙洲村田家沟一辆轿车侧翻掉进沟里,有人员被困,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郧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出动1辆消防车、7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事故现场后,消防人员看到,一辆轿车侧翻在路边的山沟内。消防人员查看发现,由于山坡陡峭,树草丛生,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难度。同时,对救援人员的自身安全,也是很大的考验。

消防人员在对变形的车体和周边情况进行分析判断后,迅速协调挖机对侧翻车辆上方进行固定。与此同时,一旁的热心群众也积极参与救援行动中,对车辆侧边进行支撑,防止车辆再次发生侧翻。

随后,消防人员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破拆,并用双手将拆解下来的部件一点点搬离。经过十余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人员联合热心群众合力救出被困人员,由120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