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举行

决定于2021年12月下旬召开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1-09-10 00: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彭飞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报道:9月9日,中国共产党十堰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于2021年12月下旬召开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胡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出席会议。

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我市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事关十堰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和未来长远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严而又严的要求、实而又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这次党代会开成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全会强调,要起草好报告,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总结市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结合十堰发展实际和“十四五”规划,谋划好今后五年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确保报告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符合全市发展实际,顺应群众意愿期盼;选出好代表,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广泛发扬民主,规范工作流程,严把代表资格条件关、构成比例关、身份认定关、选举程序关,确保代表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配强好班子,打破地域和部门界限,大力选拔使用头脑清、眼界宽、肩膀硬、步子稳、腰板正的优秀干部,不断提升领导班子专业化水平,持续优化领导班子的结构功能;营造好风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十严禁”换届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从严从快查处换届中的不正之风和违纪行为,全面营造迎接党代会、关注党代会、宣传党代会的良好舆论氛围。

全会要求,全市上下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抗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保督察、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精彩”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