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年底完工!竹山242国道城关至双台三关段开工修复

时间:2021-09-09 18:20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9月8日,竹山县242国道竹山城关至双台三关道路修复工程正式开工。在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道路进行施工作业,摊铺机、压路机发出阵阵轰鸣声。

242国道是竹山经济发展和对外物资交流的重要通道。近期,受持续降雨影响,导致该道路边坡塌方、边沟排水不畅,路面坑槽、车辙、网裂等更加严重。

本次道路修复工程全长40公里,起点位于双台乡三关隧道,终点在城关镇。修复改造等级为二级,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治理地质病害、处理路基沉陷与缺豁、消除路面网裂和断缝、刨铣原老化路面、新铺沥清面层、设置标志指示牌和增加减速测速等设施。

据竹山县公路养护中心副主任胡可平介绍,计划在三个月内完成全部建设任务,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工程完成后,将会极大改善竹山北部片区群众的出行条件,期待早日完工。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