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召开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作督办会

时间:2021-09-09 15:08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茅箭区召开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作督办会

9月8日下午,我区召开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作督办会,对全区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区长李炎涛,各街办、东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通报了全区9个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进展情况,并依据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各街办,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快推进改造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是我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是加快推进创文、创卫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加快推进。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改造标准和工作原则,严格时间节点,明确具体责任人,细化工作流程,强化沟通协调与督办调度,赶工期赶进度。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兼顾商铺、群众和政府的多方利益,做好应急和谋远,统筹好专项工作和其他重点工作,确保改造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到位。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