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高气温维持“3”字头 !十堰未来两天天气晴好

时间:2021-09-08 22: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雨水天气结束后,我市迎来了久违的晴好天气。8日,我市阳光在线,午后升温较快,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5-30℃之间,总体来说,天气还是比较舒适。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9日和10日,我市维持多云到晴天气,气温再度攀升,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1-33℃之间。阳光正好,提醒市民要抓紧时间晾晒。11-12日,低层偏南气流发展,云量增多,我市为多云转阴天,有分散小雨。13日开始,台风外围偏东气流影响,我市将多阵雨天气。

未来2~3天,汉江流域基本无雨,建议:要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防范西部山区滑坡灾害;做好汉江流域汛情防范与调度;做好中小湖库堰塘的监测巡查;做好农事活动进程安排。

十堰城区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8日晚上到9日白天:多云转晴,气温18~32℃;

9日晚上到10日白天:晴到多云,气温20~33℃;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气温21~30℃。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