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林业局:电子显示屏成廉政宣传“主阵地”

时间:2021-09-08 16: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李镇海 报道:“创清廉十堰   树新风正气”、“乐自清中出,烦从贪中来”、“清如水,水润人生;廉如镜,镜鉴古今”、“恪守职业道德,依法廉洁从教”、“风正一帆顺,清廉得民心”……在市林业局机关、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黄龙林场办公楼、林业局朝阳路大院,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楼内、大门口上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的廉政图片和鲜红的廉政警句,令人耳目一新。

为在系统全面掀起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高潮,市林业局积极探索和创新廉政宣传方式,除利用单位工作QQ、微信群播发廉政警示标语外,充分利用单位办公楼和森林公园、林场的电子显示屏这一平台,滚动播放廉政警句、宣传图片,营造了一股倡廉、尊廉、崇廉的廉政宣传氛围,有效地提升了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利用电子显示屏开展廉政宣传,扩大了廉政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起到了提示、警示、启示作用,也强化了群众监督意识。不少干部群众认为,这一举措有新意、有针对性,能够在潜移默化中提醒党员干部加强自律,将廉政宣传教育延伸到了社会和家庭。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