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2年度湖北城乡居民医保缴费9月1日启动

十堰市医保局提醒广大市民,收到公益短信仅为参保缴费提醒,不是诈骗!

时间:2021-09-08 16: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李强 报道:9月1日起,2022年度湖北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参保缴费工作正式启动了,集中缴费期为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320元,人均财政补助标准达到每人每年不低于580元。

为保证相关人群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参保缴费,湖北省医保局联合中国移动公司将于近期发送缴费提醒的公益短信,具体信息内容如下图。请广大市民朋友放心,以下短信仅为参保缴费提醒短信(未扣费),不是诈骗,看到短信后,记得提醒亲友及时参保,如已参保请忽略。更多参保信息可关注“湖北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查询办理。

参保缴费提醒短信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