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创建| 张湾人社局:扬文明之风 建美丽十堰

时间:2021-09-08 08:4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冯紫茜 报道:近日,为打造清洁美丽、文明有序、和谐规范的城市环境,张湾区区直人社系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安排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包联社区,加入到创文活动中。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干部按照工作要求,认真清洁包联区域内的垃圾、小广告,做到工作有效、保质保量。通过环境整治、清理卫生死角,帮助小区恢复了清洁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的支持和认可。

小区居民王先生表示,今后也要积极加入到创文行动中,不仅仅做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要做建设者,为改善十堰城市面貌、提升整体环境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