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党风廉政宣教月|市生态环境局加强警示教育建设清廉机关

时间:2021-09-08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田国岳 方圆 报道:9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大会。

该局组织全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溃堤的贪欲》,传达学习省、市警示教育和清廉湖北、清廉十堰建设工作要求,以《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为题上廉政党课。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心存敬畏的清醒人、务实敬业的老实人、作风过硬的正派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以更加严明严谨严实的作风,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