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委追授张伟成“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时间:2021-09-07 08: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张华魁 范珉 报道:9月5日,竹山县委印发关于追授张伟成同志“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号召广大党员学习张伟成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的敬业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张伟成1973年8月出生于竹山县宝丰镇,1996年5月参加工作,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任竹山县官渡镇党委书记。今年8月9日18时30分,张伟成因连续工作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一线,劳累过度,不幸殉职,年仅48岁。

张伟成扎根官渡镇15年,在水电移民、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等工作中作出了较大贡献,为官渡镇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竹山县委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张伟成同志先进事迹,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务实进取、能征善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倍增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而不懈奋斗。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