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运输局:学“七一”讲话建交通强市

时间:2021-09-06 08: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兰若篪 周伟 报道: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引领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用伟大建党精神立根铸魂,锤炼政治品格,锻造过硬作风,真抓实干、克难攻坚,以实际行动加快建设交通强市,不断开创十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交通运输局和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宣讲会,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了讲话的重要精神、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有了更深的感悟。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特别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至今,市交通运输系统始终把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系统谋划、扎实推进,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化学史明理,领悟真理力量,不断增强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市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化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教育引导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市中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成就和制度优势;深化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从中汲取忠诚、为民和发展的力量。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