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摆放在门口的盆景被偷了,民警侦查月余抓住两个“偷花贼”

时间:2021-09-03 18: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明国 报道:在店门口摆放的名贵花卉,居然被人盯上了。最终,此事惊动了警察,两名“偷花贼”被抓。

陈某失窃的盆景

3日,陈某在柏林派出所见到自己丢失了一个多月的“金弹子”,感叹地说道“我没想到能找回来,太感谢你们了!”

陈某是张湾区柏林镇商户,酷爱花卉,门前摆满了花卉盆景。半年前,他在市场花750元购买了一盆盆景。上月29日,摆在店门口的这盆盆景不见了,陈某随即报警。

接到报案后,柏林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搜寻。由于被盗时间跨度较长,现场又无直接监控,案件一时陷入僵局。在反复观看各路段监控后,民警最终发现了一辆“通行时间”异常的白色电动车。

9月2日,民警查明盆景在新疆路某小区,迅速出动找到了这盆重约50公斤、高1.3米的盆景,一并带回了盗窃者江某和何某。

据江某交代,他也非常喜欢花卉植物,他经常到柏林亲戚家,对这盆盆景十分喜爱。后来他找到朋友何某,7月29日凌晨,两人合力将盆景运走,放在了江某的阳台。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