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交警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违法

时间:2021-09-03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骑行未戴头盔、违法载人,交警依法查处。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熊伟 报道:昨日,市公安交管局在城区各个道路设点,对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车道行驶、违法载人载物、双手离把、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全天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5起。

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执勤交警在北京路设点检查。上午9时57分,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被执勤交警拦下。经询问发现,该男子没有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交警依法对该男子的车辆暂行扣押,并要求他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下午4时15分,一女子怀抱婴儿驾驶电动车、搭载一名4岁幼儿行驶至东风水箱厂附近路段时,被四大队交警拦下。该女子不仅未戴头盔、涉嫌超员,还一手怀抱婴儿、一手操纵车把,十分危险。该女子介绍,因家中无人,眼看幼儿园即将放学,她一时心急,便抱着老二骑车去接老大。考虑到该女子的特殊情况,交警对其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市公安交管局还将继续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