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特检院十堰分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2 18: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杨颖 报道:近日,按照省局机关党委有关要求,湖北特检院十堰分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通过再学习敞开心扉,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检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听取了党员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广大党员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与思想洗礼。

党员们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体现了检视认真、研讨深刻的特点,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目的。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