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被骗3.9万 还要再借3万给“工友”!善良男子一再陷入电信诈骗

时间:2021-09-02 16: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黄炎圣 报道:8月31日下午,十堰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堰警务站接到报警:在三堰加油站对面的邮政储蓄银行,一男子要汇款,疑似被诈骗。特警贺海洋和胡红亮迅速赶到现场。

经了解,男子张某当日中午接到一自称是其去年一起在广州打工的工友电话,该工友称其家中有事急需用钱想要找张借款,张遂答应将自己3万余元的积蓄借给工友。

民警欲联系其家人,但被告知没有亲属。通过交流,民警得知其在今年8月份已经被诈骗过3.9万余元,进一步交谈,更确定此次借款也是电信诈骗。过程中,民警向张某详细宣讲了诈骗份子冒充亲友实施诈骗的套路技俩,指导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学习防诈骗知识,减少被诈骗的风险。张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和执着劝阻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