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社保局以警示教育拉开党风廉政宣教月序幕

时间:2021-09-02 09:2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赵弘然 报道:“警示教育片中很多都是我们身边的熟面孔,作为预备党员今后更要以案为鉴,严守法纪底线。”市社保局新发展党员在观看完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片之后交流说。

8月31日下午,市社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集中观看市纪委廉政警示教育片《溃堤的贪欲》,以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为延伸,拉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序幕。

会议要求,要在把“规定动作”做实的基础上,把“自选动作”做新。通过开展一次作风建设体检、进行一次作风建设廉政谈话、完善一次业务和廉政风险排查、填写一本《纪实手册》做实廉政教育各项基础工作;大力倡导“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马上落实”工作作风,创新开展“清廉机关、清廉科室、清廉家风”等活动;按照“四个提高”工作要求,持续开展“服务标兵评选、业务技能竞赛、目标考核进位、新业态人员参保”等工作。

会议还邀请汉江师范学院李媛副教授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专题辅导。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