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水政监察支队“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时间:2021-09-02 08: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谭安贤 报道:“黄总您好,请问边坡防护加固处理得怎么样了?”日前,市水政监察支队工作人员致电湖北柳川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前期企业诉求事项办理进展情况。

湖北柳川混凝土有限公司位于茅箭区辖内,前期因厂区附近道路施工,遗留边坡无防护,存在安全隐患。作为包联单位,市水政监察支队了解情况后,立即协调相关部门对边坡进行加固,解了企业后顾之忧。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支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的重要抓手,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回应包联企业诉求,努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都办实”。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