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学强活动报道集

沈学强在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强调

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9-01 07:0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8月31日,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以“学好百年辉煌党史,用好统一战线法宝,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为题讲专题党课。

沈学强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从学习百年统战史中强化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担当,引导全市广大统战成员在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构建“一主三大五新”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继续朝着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奋勇前进。

与会人员还围绕有关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