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阿里回应旗下应用陆续接入微信支付:消息属实

时间:2021-09-29 07: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9月29日,星期三,农历八月廿三

1、阿里回应旗下应用陆续接入微信支付:消息属实。

2、第十三届中国航展28日在广东珠海开幕,本届航展首次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约700家企业参展。本届航展28日至30日为专业日,10月1日至3日为公众日。

3、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教授刘进捐款1亿,设专项基金培养优秀住院医师。

4、江苏:拟对生育多孩的女性劳动者,给予就业帮扶和政策支持。

5、最新报告:中国生物育种领域专利申请量全球排名第一。

6、海口:房地产销售广告不得含有为入住者办理户口等承诺。

7、九寨沟震后全域开放,阔别四年“补妆”归来,重建已全面完成,地震受损的诺日朗瀑布和火花海等景区恢复了震前美丽景象。

8、四川泸州14岁女生被罚150个下蹲致残,调解协议达成:学校一次性补偿39万元。

9、中国“最冷小镇”黑龙江漠河呼中镇下雪:积雪超10厘米,漫长冬季即将来临。

10、28日,贵州六枝特区牂牁(zāng kē)镇客船侧翻事故搜救工作由水面水下立体搜救转为以水面为主的搜寻作业。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12人遇难,3人失联。

11、日媒:日本决定10月1日全面解除紧急事态宣言等管制。

12、马斯克身价突破2000亿美元,再登世界首富。

【心语】自己不能胜任的事情,切莫轻易答应别人,一旦答应了别人,就必须实践自己的诺言。——华盛顿(俊)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