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天津拟修条例增加男性陪产假,专家:至少1个月

时间:2021-09-22 07: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9月22日星期三,农历八月十六

1、2021年中秋假期中国国内旅游出游人数逾8815万人次,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中秋假期的87.2%。

2、樊振东战胜马龙,广东队拿下全运乒乓男团金牌;全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辽宁队3:1战胜山东队夺冠。

3、哈尔滨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中小学停止线下教学,空间相对密闭场所暂停营业。

4、天津拟修条例增加男性陪产假,专家曾建议延长到至少1个月。

5、河南漯河为领导干部操办红白事划红线,“随份子”不能超过工资10%。

6、9秒95夺冠,苏炳添打破全运会赛会纪录,夺得首枚全运会金牌,这是他职业生涯第十次突破十秒。

7、世界知识产权组织20日发布《2021年全球创新指数》显示,中国在创新领域的全球排名从去年的第14位上升至今年的第12位,仍是前30名中唯一的中等收入经济体。

8、内蒙古财大通报“教师骚扰猥亵学生”:开除党籍解除教师职务。

9、外媒:苏丹发生“未遂政变”,局势已得到控制。

10、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超1918年大流感,印尼疫情形势好转。

11、智利中部沿岸近海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日本本州东南海域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心语】人之所以犯错误,不是因为他们不懂,而是因为他们自以为什么都懂。--索罗斯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