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天舟三号与空间站组合体完成自主快速交会对接

时间:2021-09-21 08: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9月21日,星期二,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

1、天舟三号货运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完成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发射任务20战20捷。

2、厦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中检出17份混管阳性样本,福建本轮已报告本土感染367例:儿童92人,重症危重4例。

3、多地卫生部门答疑:备孕无法开具暂缓接种新冠疫苗证明。

4、我国自主研制的首套产量达到吨级的氢液化系统近日调试成功,并实现连续稳定生产。这能有效支撑我国高密度的发射任务需求,意味着今后我国运载火箭可使用国产液氢作为燃料。

5、上海8家住房租赁企业承诺:今年底前挂牌出租房源不涨租金。

6、今年中秋“十五的月亮十五圆”,最圆时刻是今天7时55分。

7、全运会男子百米半决赛上演,苏炳添10秒06顺利拿到决赛门票。

8、20日,北京市通州区一小区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亡。经初步调查,火灾系3层住户将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带入户内充电,发生爆炸起火。

9、央视曝光外卖平台乱收打包费,辣度也要收费:吃相太难看。

10、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女中学生暂时不能返校上课。

11、冰岛将开挖全球首个火山岩浆井:研究岩浆构成,提高预警能力。

12、外媒:谭德塞抵达喀布尔,将会见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总理。

【心语】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心有郁滞,不妨看:

“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的壮美

忧愁烦闷,不妨观: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的雄浑

纠结迷茫,不妨学:

“一弹流水一弹月,半入江风半入云”的洒脱

总要记得:

人的一生,苦也罢,乐也罢

得也罢,失也罢。要紧的是:

心间的一泓清泉里不能没有月辉。(俊)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