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马安镇:爱心人士王万山捐赠50盏路灯 照亮家乡路

时间:2021-08-31 18: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夏阳平 报道:近日,郧西县马安镇徐家湾村爱心人士王万山主动为家乡捐赠太阳能路灯50盏,解决了家乡群众夜间出行的照明问题。

今年48岁的王万山原来是马安镇徐家湾村3组人,小时候家境贫寒,住在山高坡陡、土地贫瘠、交通不便的大山上。初中没毕业,他就外出务工,因其工作务实,勤劳肯干,日子越过越好。

致富不忘乡邻。前不久,王万山回老家看望乡亲们,看到夜晚村庄黑漆漆的,两人来到村委会,表示想为村里购置一批太阳能路灯。经过实地查看,村内主干道上需要路灯50盏。王万山立即行动,不到10天时间,价值10万元的50盏太阳能路灯从广东运到徐家湾村委会大院。

目前,路灯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晚上,从高山往下看,延绵4000多米的灯光像一条巨龙,村民三三两两的在村庄的主干道上散步,有说有笑。“路灯装好后,晚上村里也能亮堂堂了,出门活动方便很多。”村民高兴地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