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全力保驾护航校园新学期“舌尖”安全

时间:2021-08-31 17: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马雨彤 杨帆 程世华 白雪刚报道:为切实抓好校园食品监管,顺利护航疫情防控期间秋季开学安全,8月30日,习家店镇组织中心学校、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对辖区内中学、小学、幼儿园开展食品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为重点,对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原料采购、食品存储及留样、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各个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市场监管所所长程世华指出疫情期间学校食堂一是做好学校食堂的清洁工作并及时清理过期变质的食品和原料;二是做好食材索证(票)和采购台账记录工作;三是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四是做好餐饮具的消毒工作,五是合理安排师生就餐、实行错时、错峰就餐、保持合理间距、避免出现扎堆;六是继续加强个人防护和宣传工作。

安全事,无小事。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习家店镇将继续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切实维护好全镇教师学生的饮食健康安全,护航“开学季”。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