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大气办集中交办一批大气污染防治问题

时间:2021-08-31 15:13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8月26日上午,十堰市大气办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问题交办会,集中交办十堰城区各类大气污染防治问题23个。十堰市张湾区、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郧阳区四区政府(管委会),生态环境分局,市直有关部门,各相关问题单位等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6-7月,十堰市大气办组织相关单位,深入十堰市张湾区、茅箭区、经济开发区、郧阳区明察暗访,累计发现六大类大气污染防治问题23个,其中涉及扬尘污染问题7个,裸露山体修复问题4个,小区拆迁改造问题3个,工业企业不达标排放问题4个,道路保洁不到位问题3个,高污染燃料禁燃区散煤销售使用问题2个。

为推进这些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十堰市大气办专门组织召开此次大气污染防治问题交办会,集中将这六大方面23个问题按单位职责分工予以交办。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履职尽责、严格执法、立行立改,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尽快整改销号。市大气办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充分发挥大气第三方巡查工作威力,采取督办、曝光、约谈等措施,出重拳、下猛药,铁腕整治各类大气污染问题,对于问题突出、整改滞后的,将严肃追责,视情况实施预警直至“一票否决”。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