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艺校以案明纪加强师德建设

时间:2021-08-31 08: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柯贤卿 报道:日前,十堰艺术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大会,剖析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示警,要求教师以崇高师德和扎实学识影响教育学生。

该校通报教育部近期公开曝光的13起师德违规案例,要求教师以案为戒,不越红线,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戒惧。集中收看全国优秀教师魏华和许军则孜孜育人、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组织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要求教师用爱心、细心、恒心从事艺术教育,为国育才,为党育人。

会上,教师们就如何廉洁从教交流学习体会,表示将做到廉洁自律,全身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廉洁、优秀的好教师。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