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交警施划无障碍车位优化营商环境获好评

时间:2021-08-30 17: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傅厚明 报道:近日,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进行无障碍停车位施划,优化营商环境,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按照县营商办要求,体现对残疾人的关爱,解决肢体残疾人停车难和停车安全问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施划无障碍停车位,并在地面涂有停车线、轮椅通道和无障碍标志。截止到目前,已分别在仿古街、幸福社区等路段施划了无障碍停车位20个。

下一步,还将继续在人民路商业大街等路段适当位置规范施划无障碍停车位,方便肢体残障群众停放车辆,规范城区交通秩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