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改善小区环境,车城路街道拆除百余平方米历史遗留违建

时间:2021-08-30 16: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王琪 通讯员 贺富虎 报道:8月30日上午,记者在张湾区湖南路9号汽运小区看到,小区内一片近百平方米的历史遗留违法建设被依法拆除。

据了解,当天拆除的小区内违法建设是在90年代为解决部分居民生活需求而建设,现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境的改善,该违法建设在小区并不宽畅的院内显得十分扎眼,长期存在垃圾堆放和脏乱差现象,严重影响小区的环境、居民通行和休闲。2020年小区“三供一业改造”时计划拆除,但受到阻碍。2021年随着全市开展违法建设治理的推进和小区业主的拆除呼声,车城路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中,经过多次走访调查和宣传教育,并张贴《拆除通知》,最终于8月30日对该房进行了拆除。

“终于拆除了,这个房子在这里也没有实质性价值,但十分影响环境卫生,十分感谢街办和社区,”拆除现场小区业主刘奶奶满意地说道。“后期我们将组织物业对该拆除空地进行硬化,施划停车位或为业主提供休闲设施,”康乐社区副主任刘晓芳介绍道。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