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胡亚波在暗访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 办好民生实事

时间:2021-08-28 22: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彭飞 段吉雄 特约记者陈林报道:8月27日,市委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胡亚波在市区暗访调研创文创卫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突出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办好得人心、暖民心的好事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张湾区夏家店农贸市场,车城街办沿河路小区、古台社区,胡亚波认真了解市场管理、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在加强老旧小区改造的同时,大力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依法取缔违规加建、搭建的建筑物,教育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共同呵护美丽家园。

走进茅箭区重庆路纺织巷、百货巷、陈家岗便民市场和南山小区,胡亚波仔细察看机动车停放、破损道路修复、宣传橱窗设置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把城市管理的每个环节、每个方面、每项要求落细落实,做到全域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来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观农贸市场,胡亚波实地检查店面卫生治理情况,并与商户深入交流,询问困难、听取建议,要求抓紧抓好基础设施完善、道路畅通管理、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持续打造宜人、宜居、宜业环境。

胡亚波强调,要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作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重要抓手,切实做优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补齐民生短板,让群众从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变化中,获得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微幸福”;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相互配合、整体联动、协同推进,按照应急谋远相结合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以优异成绩迎接创文创卫两场大考;把督查问责贯穿创建工作始终,敢于动真碰硬,抓好真督实查,加强巡访暗访,坚决查处创建中的形式主义、弄虚作假等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市领导赵哲、吴烨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