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侨联来十堰开发区调研

时间:2021-08-28 09:17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8月25日,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就侨联组织和“侨之家”建设工作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十堰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敏陪同。

林华一行深入维示泰克增材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十堰世通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十堰市商用车配件商会、明想创谷产业园等地现场调研,就疫情影响导致企业复产形势恢复缓慢、企业融资困难、出口贸易受限、用工压力激增等实际情况,市侨联与经开区企业深入座谈交流,探索问题根源,积极寻求解决办法。

座谈会上,王敏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林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侨联多年来对经开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加强引才引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发挥留学生群体文化交流作用、深化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侨之家”创建等进行广泛交流。

林华对经开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经开区党工委对侨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经开区充分调动侨界人才的积极性,凝聚侨心、汇聚侨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十堰经济社会文化建设。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