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举办高新技术产业倍增行动座谈会 凝心聚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

时间:2021-08-28 08: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曹书锐 报道:8月25日,我市召开高新技术产业倍增行动座谈会,分析研究“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给科技创新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部署高新技术产业倍增发展相关工作。

会议深度解读《十堰市高新技术产业倍增行动方案》,通报了2021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情况。

据悉,我市将以高新技术产业倍增助推“经济倍增跨越发展”,以“无中生有的嵌入式发展、由小变大的新经济爆发式增长、由弱到强的现代产业创新增长”实现经济倍增。各县(市、区)将结合实际布局高新技术产业,主动对接十堰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通过加强平台建设、大力引进科技创新人才、出台政策措施、创新体制机制等方式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建立高新技术产业倍增季度工作联系制度和创新型领军企业、上市后备企业、“双千”工作定期报告制度,一月一安排,一季一汇报,让大抓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成为全市上下的自觉行动,确保倍增计划目标如期实现。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