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为疫苗接种工作添助力

时间:2021-08-27 17: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冬妮 代晨元 报道:连日来,按照茅箭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拟定工作方案,从严从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该局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局党员干部主动下沉包联的武当路街办文家沟社区,建立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党员疫情防控服务点,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协助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排查工作,助力全区疫苗接种全覆盖。该局领导亲自带队,按照区防控指挥部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协同文家沟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进行宣传、排查。开展现身说法,与居民群众面对面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注意事项以及疫苗预约服务事项;开展“敲门行动”,分楼、分单元对每户居民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核实,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确保居民群众应知尽知,应接尽接;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居民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场所码、测体温、戴口罩。

“前几天,社区干部家家户户排查,宣传打疫苗。今天又打电话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还上门做思想工作,志愿者还用自己的车接送,我就来了。”今年70岁的朱奶奶说,接种疫苗后自己也安心多了。党员干部的上门宣传,动员尚未接种疫苗的群众主动前往接种疫苗。在文家沟社区疫苗接种点,数名老年人在志愿者的搀扶下有序排队等待接种疫苗。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作为下沉文家沟社区牵头单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疫苗接种各项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群众接种疫苗的“最后一公里”,全力推动疫苗应接尽接工作,努力构建起疫情防控屏障。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