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柳树沟村:扎实开展防汛工作 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时间:2021-08-26 17: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巡查辖区内鱼塘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程鹏 屈娟 报道:为确保汛期安全,日前,武当山特区柳树沟村在接到防汛预警通知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入户宣传安全知识,引导汛前自救,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

清理辖区水渠

该村提前谋划,全面落实防汛责任,扎实做好防汛物资、应急预案、疏散途径、避险安置点等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时调整、充实应急小队力量,做到人册相符,确保干得了、守得住;检查陡坡、临崖、临水、滑坡路段等危险地段的警示提示牌,对损坏和缺失的及时更换;对鱼塘养殖户提前下发督办通知,要求及时对鱼塘进行排水,预留库容,并熟悉逃生路线;完成排水渠周边树木、沙土的清障工作,确保沟渠畅通。同时,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常态化排查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