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时间:2021-08-26 09: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特约记者 叶相成 通讯员 谭鑫玉 报道:“下这么大的雨,你们还上门帮我们找问题、拿方案,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丹江口工业园一家企业负责人对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工作人员感激地说。今年以来,该局创新工作方式,变被动为主动,将企业“请过来”转变为自己主动“走下去”,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该企业是一家从事甾体激素类原料药及中间体生物发酵和绿色合成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0年5月。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生态环境问题愈加突出。近期,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组织业务骨干上门对该企业全方位排查环境隐患,并逐项提出升级改造或优化管理措施建议,帮助企业实现持续健康绿色发展。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