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妇幼保健院专项监督堵住防疫漏洞

时间:2021-08-26 08: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静 报道:近日,市妇幼保健院纪委牵头组织工作专班对医院各个关口、各个病区、各个门诊等重点场所开展实地检查,对医院接诊、预检分诊、消毒隔离、人员防护和医疗废弃物管理等方面进行监督,为疫情防控提供纪法保障。

专项监督检查中,监督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发热病人接收转运、工作人员自我防护、防控岗位交接班管理等情况,发现人员管理等方面存在薄弱环节,立即向科室负责人进行反馈,并督促落实整改。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泽群强调,监督检查不仅找“病因”“病灶”,也要开“药方”治病。对监督检查发现的一些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一米线”管理不够规范等问题,监督检查组要较真碰硬,督促有关科室对照问题清单细化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问题整改,并举一反三,做好全面排查,堵塞漏洞。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