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山水龙城小区突遭停水愁坏居民 物业出手解决燃眉之急

时间:2021-08-26 08: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方宏 报道:“感谢物业公司积极协调解决我们的生活用水问题。”8月23日下午,张湾区汉江路街道七里社区山水龙城小区突遭停水,小区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多方协调为居民送水,解决燃眉之急,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8月23日中午,位于五堰立交桥下(百二河河道内)的 DN1000供水主管道被施工单位大型机械不慎破坏,导致大量自来水外泄。市水务公司进行停水抢修,影响到山水龙城小区在内的多个小区居民用水。得知这一情况,山水龙城小区物业公司——市兴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山水龙城管理处经理刘运梅第一时间在业主群发布停水通知,并拿着喇叭在小区内再次进行通知,提醒居民储水。

“我们小区居民有1300多户超过5000人,停水势必给大家生活带来很大影响,物业公司必须把服务居民放在第一位,积极解决出现的问题。”刘运梅介绍。针对没有来得及储水的居民,小区物业公司积极同附近未受停水影响的单位协商,开放4个水龙头于16:30至21:00免费供山水龙城小区使用,同时联系洒水车为小区居民送来2车水,极大缓解停水期间居民生活用水问题。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