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无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武当山景区防疫政策新变化来了

时间:2021-08-24 18:26    来源:武当发布  字体:  打印  播报

公 告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景区有序开放工作,自8月25日起,武当山景区对游客疫情防控要求调整如下:

一、游客进入武当山景区需提前预约购票;游客持绿码可进入景区,但需戴口罩、配合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扫场所码方可入园;行程码带*的游客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红码、黄码及发热症状的游客谢绝进入景区。

三、在景区内,游客排队要保持1米线间距,游览不扎堆;游客乘坐大巴车及索道需隔位乘坐;游客有权对武当山景区任何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进行有奖举报,举报电话:0719—5669536。

武当山特区

2021年8月24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