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偷摩托车后又连偷8部手机,这两个蟊贼想钱想疯了

时间:2021-08-24 17: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张捷 通讯员 柯贤达 报道:郧阳区两男子晚上流窜到郧西先是偷了一辆摩托车,随后骑着摩托到一乡镇手机专卖店连偷8部手机。最终,两人均被警方抓获。

“昨晚我们营业厅八部手机被偷了,门锁也坏了……”7月28日一早,郧西县公安局观音派出所接到辖区手机营业厅的报警,迅速赶到现场。

观音镇距离县城比较近,集镇上只有一家手机营业厅。营业厅负责人向民警介绍,由于开业至今从没有失盗的现象发生,所以营业厅晚上没有安排值班人员,被盗的也都是待售的真机。经过统计,共计损失一万余元。

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一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摸排走访,同时调取店内视频监控,另一方面立即联合郧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结合“平安郧西”视频监控系统进行研判,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行动轨迹。

经查发现,7月27日晚,郧阳区男子叶某、王某从郧阳区鲍峡镇流窜至郧西县,先是在县城盗窃一辆摩托车。后骑着该摩托车来到观音镇集镇,途经电信营业厅时,下车用脚踹烂门锁,盗走八部手机。二人流窜至十堰市区二手市场将8部手机全部变卖后潜逃。

8月20日,郧西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叶某、王某一举抓获,并为该营业厅追回经济损失一万余元。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月23日下午,观音镇手机营业厅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郧西县公安局观音派出所,对民警破获盗窃案、帮他们追回经济损失表达了感激之情。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