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张贴野广告被民警抓现行 街办责令其立即清理并罚款

时间:2021-08-24 08:2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孟权 报道:一男子在小区随意张贴野广告,被民警抓个现行,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移交至街办执法中心处理。最终,街办执法中心对男子处以100元的罚款,同时要求其将张贴的野广告全部清理干净。

昨日上午10时许,茅箭区公安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民警在五堰永兴新村小区开展日常工作时,发现12号楼楼道内张贴有多张野广告。民警清理时发现,附近张贴了多份同一内容的野广告。

随后,民警拨通了野广告上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姓王,民警随即通知其到现场。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承认这些野广告是他张贴的。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带至派出所,并通知街办执法中心处理。

五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赶到朝阳路派出所,依据《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王某处以100元的罚款,同时要求他将张贴的野广告在当日全部清理干净。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